2012年05月24日 17: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游戏中能把你吓尿的十大恐怖恶魔

  最近的一周,你可能已经听到了来自《暗黑3》游戏中那些怪物刺耳的尖叫声,作为怪物,各种怪叫声是其不可缺少,并且能够吓唬玩家的有力工具……为此外媒就盘点了10大游戏中的恶魔供玩家赏阅,不知道迪亚波罗是不是最让玩家害怕的怪物呢?

  1.《暗黑破坏神》——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在西班牙语中就是魔鬼的意思,他是燃烧地狱主魔神中年轻的恐惧之神,他借助杰出的人类躯体重返人间,在新作《暗黑3》中将再度回归,但目前它已经被玩家不知虐杀了多少回……

  2.《暗黑之门:伦敦》——修德南


修德南

  尽管游戏未能达到预期的高度,但黑暗的哥特风格仍令人印象深刻,与Sydonai的头目战有点太过容易。

  3.《以撒的结合》——撒旦


撒旦

  大家绝对会想不到游戏中的恶魔撒旦竟然是一个可爱的婴儿形象,但最后他会变身成巨大的山羊腿来踩你。

  4.《鬼泣》——蒙德斯


蒙德斯

  这一系列的难度都很高,在接连通过疯狂敌人的连续进攻后,Mundus的出现会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由于实力超强玩家获胜后会很有成就感。

  5.《被诅咒的阴影》——弗莱明


弗莱明

  他是一个不自量力的混蛋,浑身上下充满了幽默和荒诞,也是游戏史上个性最为丰富的恶魔形象之一。

  6.《黑暗》——黑暗


黑暗

  即使没有Mike Patton的出色配音,这仍是一个了不起的恶魔角色。他是你的心魔,控制你作恶,并残忍的看着亲人死在自己的面前。

  7.《寂静岭》——三角头


三角头

  经典至极的恶魔形象,三角体的头部是玩家黑暗罪恶的体现,沉默中令人心生畏惧。

  8.《但丁的地狱》——路西法


路西法

  他贪恋权力,也想占有但丁的妻子,他的愤怒生成了七个致命的罪孽化身,非常有创意的恶魔形象。

  9.《战神》——哈迪斯


哈迪斯

  当奎托斯进入冥界后直到3中才迎来与冥王哈迪斯的决战。他是死亡之神,既野蛮险恶,又俏皮幽默。

  10.《吉他英雄3 摇滚传奇》——卢


  很多玩家都有梦想在一座黑山之巅与魔鬼决战,奇妙的是在这样一款音乐游戏中做到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