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9: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CS:GO》绝不让玩家失望

  我们就即将发布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Valve公司的核心研发人员也都一一作出解答。

  Valve与Hidden Path Eentertainment的新作《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每周的更新都很及时,但是这周是个例外,所以我们不得不耐心的等待下一次更新了。

  但是我们无须为这款游戏感到任何担忧,因为这两个公司已经在这款游戏上投入了更多的人力,其中还包括Valve最著名的研发人员之一,Chet Faliszek,我们代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玩家很荣幸的就我们关心的一些问题采访了他。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许多人把《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看做是下一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大作,那么Valve公司针对游戏中的旁观者和影像有什么创意么?

  旁观也是游戏中很重要的一项;但是我们先需要把核心游戏弄好。并且我们现在正忙于制作DOTA2中的旁观情节,我们想在DOTA2中看看我们能如何利用好空间,然后再做出调整以适用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

  我听说你们并不准备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举办相应的全球巡回赛,你们为什么这样决定,这不是不利于游戏的推广么?还是你们有其他的手段在游戏发布后来进行宣传,比如说和现有的巡回赛合并在一起之类的措施?

  CS已经有许多颇具竞争力的玩家,我们尊重他们,并和他们保持经常联系。但是每个团队不同,他们的重心也是因游戏而异的,我们目前认为在这些现有团队中宣传《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会是最好的方式,这对CS玩家来说也很重要。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你们经常宣称说《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并不是CS2,你觉得这种说法对赢取玩家支持有作用么,或者说你们是否还准备在几年后开发一款线下CS?

  我们是基于一个框架上去构建我们的游戏的。我们也不知道《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将会是款什么样的游戏,因为我们还没开始着手。我们现在的想法就是要把《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做成CS系列中最好的一部,并且让玩家喜欢。所以现在我们也正把重心放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上,我们所作出的一些申明只是我们想要给《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营造的一种环境,并不代表我们在这款游戏上可能的计划。

  为什么你们最终决定不进行跨平台游戏连接呢?这可是游戏宣布之初最大的卖点之一了。

  因为我们想就各平台进行独立更新,并且需要确保该平台的游戏版本是现有最好的版本,这就让我们很难在各个平台上同时进行更新,所以跨平台连接也就难以进行了。

  尽管你们针对《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进行了及时更新,也听取了玩家意见,但是《反恐精英CS1.6》和《反恐精英:起源(CS:S)》玩家群对Valve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抱怨还是颇多,你们会不会对此有些失望?

  根本不会。我们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听取玩家的反馈,了解玩家想要什么。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反馈和意见。对我们来说关键是需要忽略掉反馈中的垃圾信息,并且看到玩家给我们提供的有用的东西。

  每位在Stream Forum,Twitter,Facebook和任意玩家站点上认真留言的玩家实际上是在帮助我们把游戏做的更好。这种认真的反馈,以及对游戏真诚的关注,比任何负面评价都来的重要。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你们有可能会发布一款严密的反外挂程序么?如果没有的话那是否会有举报系统?

  我们正在加快研发VAC(Valve公司开发的一款反外挂软件)的步伐。你也可以屏蔽任何你觉得有可能使用了恶意外挂的玩家。这也使我们更有可能对问题玩家进行调查和认定。

  你们从《反恐精英:起源(CS:S)》中学到了哪些经验?并会使之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有所不同呢?

  要和玩家进行尽早的交流,不能拖拉。CS从一开始就有很棒的玩家群体,我们要确保我们没有忽略他们的意见,而不是仅仅关注那些支持我们的玩家。当然这会花费我们的时间,延缓我们的进程,不过这一切都值得。

  那会有消音器出现么?

  这个我也不清楚,任务安排上是有的,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做。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