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9: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和《使命召唤》原创分道扬镳是必然

  作为审讯过程的一部分,许多涉及到动视(Activision)和《使命召唤》原创人的电子邮件都被挖出来作证据,且看一下他们往日是怎么对待对方,以及这帮高层人员是怎么暗中耍贱。

  一封于2009由动视发行董事Mike Griffith亲书的电邮,揭示了动视和《使命召唤》原创人之间的明争暗斗。

动视和《使命召唤》原创关系极差 分道扬镳是必然动视和《使命召唤》原创关系极差 分道扬镳是必然

  电邮的内容提及到一项针对Jason West和Vincent Zampella的计划,其主意是奖励《使命召唤》开发团Infinity Ward(IW)的其他12名成员,而唯独不置理会West和Zampella,以确保若然以后双方高层之间的关系破裂,动视依然能够控制IW的所有团员。

  另一交谈则提及到Grifith当时要求West和Zampella为《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提供一场实际游戏示范,谁知道两人便立刻不屑一顾地挂断了电话。当动视的大老板Bobby Kotick听闻有这么一件事情之后,他回应说:“如果他们真有这么做的话,我就把所有门锁换掉,把他们两个锁在自己公司外面。”

  说动视和《使命召唤》原创人的关系恶劣,其实已经是一个很客气的形容。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