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5: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轩辕剑6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承载文化!《轩辕剑6》背景物品鼎公布

  “轩辕剑之父” @蔡明宏今天公布了《轩辕剑6》最新设计的背景拍摄物品:鼎。

  鼎是中华文化的代表之一,自夏商时代,就把鼎视为国家宝器。古时规定天子为九鼎、诸侯为七鼎、大夫为五鼎、元士为三鼎或一鼎。随然是游戏场景摆设,但美术组员还是找了很多配图来设计,希望让玩家觉得好看,又能有青铜器感觉。整个轩六会议为了鼎讨论一早上。

  从蔡明宏的微博中,我们看出,目前《轩辕剑6》的开发团队的主要工作还在场景设计方面,而且整个团队对于游戏细节的苛刻要求另我们叹服。哪怕是一个用作背景摆设的物品,也要寻找到各种史实资料,根据历史内容进行制作,如此认真用心的制作游戏,我们相信轩辕剑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蔡明宏在微博中公布的《轩辕剑6》鼎蔡明宏在微博中公布的《轩辕剑6》鼎
蔡明宏在微博中公布的《轩辕剑6》鼎蔡明宏在微博中公布的《轩辕剑6》鼎,这东西又让他加班到深夜了
《轩辕剑6》首张图片这是《轩辕剑6》之前公布的杂货店图片,也是来自蔡明宏微博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