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12: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各大零售商公布《使命召唤9》预购赠品

  众人期待的《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即将于今年11月13日与诸位玩家见面,现在许多零售商已经决定为预购该款游戏的玩家提供额外的预购礼品。

  就在几分钟之前,Treyarch和Activision两公司终于公布了它们所授权的零售商清单,这些零售商将在第一时间接受玩家的预定并为玩家提供预购礼品。

  如果玩家希望参与《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预购,您可以在以下这个清单中选择您所喜欢的零售商,当然了,还有它们赠送的礼品。

  Amazon:向预购玩家赠送《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电脑桌面。

  Game Stop:向玩家赠送正反两面的《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游戏海报,并为《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PUR成员提供免费的转生令牌。

  Best Buy:赠送《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狗牌。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