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5》将于2013年1月15日发售 将有PC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apcom旗下著名ACT游戏鬼泣新作《DMC》自公布之后,便伴随着不少争议,尤其是帅气的男主角但丁翻身变成了非主流少年,遭到了很多粉丝玩家的抵制。今天,《DMC》的发售日正式确定,将于2013年1月15日与玩家们见面。

鬼泣5发售日确定鬼泣5发售日确定

  《DMC》将登陆PS3与XBOX360,于2013年1月15日在欧美同步上市,值得注意的是,《DMC》延续传统,没有抛弃PC平台,不过PC版的发售时间没有公布,预计将在2013年晚些时候。

鬼泣5女主角鬼泣5女主角
鬼泣5女主角鬼泣5女主角

  同时,《DMC》中的一位女角色Kat公布。Kat来自圣教会,和但丁一样可以看见恶魔国度和恶魔,对猎杀恶魔非常在行,在和但丁的结识过程中,通过耳和眼的特殊能力帮助但丁。

鬼泣5女主角鬼泣5女主角

  《DMC》是《鬼泣》系列的最新一部作品,原制作人“鬼泣之父”神谷英树离开Capom之后,游戏新作的开发被外包给了Ninja Theory,从而发生了较大的转变,最具争议的便是男主角形象的变化,引来不少死忠玩家的不满。

  如今,《DMC》的发售日期已经公布,这部充满争议的新作是否会得到玩家们的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