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1日 12: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官方称《蝙蝠侠:阿卡姆城》还有秘密

  最近,《蝙蝠侠:阿卡姆城》的制作商Rocksteady放话说在该作中仍有未发现的数个彩蛋,数量大约是在3到4个左右。

  在IGN的访谈中,该公司的游戏指导Sefton Hill说:“我们放进游戏里的一些彩蛋确实很难在一个星期内发现,比如稻草人的密码。我们没想过有人能解决这个谜题,但有玩家在2天人就搞定了。不过游戏中还有3、4个秘密,玩家还没有发现,其中一些是非常精妙的谜题。有一个是在第一批‘恶魔’的其中一个上面,只要足够仔细就能找到。”

  这次访谈还提到了《阿卡姆城》的创意制作过程,不过Sefton拒绝说出Rocksteady的下一个项目是什么,不过他重申绝对没有在制作《忍者神龟》游戏,粉丝们可能要继续失望了。

蝙蝠侠:阿卡姆城蝙蝠侠:阿卡姆城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