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7日 2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似暗黑3《马克思佩恩3》多人模式问题多

  看来自发布后就在多人游戏上问题频出的《暗黑破坏神3》终于有个伴了。它就是《侠盗猎车》的制作工作室Rockstar Games的最新作《马克思佩恩3》,这部作品从星期二发售之日开始到现在就一直背运当头。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发售当天玩家们就需要下载一个11MB大小的补丁才能进入多人游戏模式,虽然Rockstar没解释清楚到底是什么bug导致了这个问题,但制作公司提供了他们的解决办法:

  PS3“游戏数据库破损”信息:当玩家在PS3上首次进入游戏后,会发现一个补丁包,安装这个补丁包很可能会打断游戏数据库在PS3上的构建。一旦重启游戏,你可能会看到一个游戏数据库破损,并需要重新安装的错误信息。请不要慌张,这是正常情况,你只需要允许游戏重写游戏数据库即可;重写完成后错误信息就会消失。

  但看起来,这个补丁并没有修复所有的bug。例如,多人游戏中还是会出现卡读取界面和数据重置的问题。一位来自Rockstar的发言人称,“我们已经了解到还有其他的问题存在,我们的开发人员正尝试以最快的速度修复它们。”

  做为《马克思佩恩3》最大的卖点之一,游戏的多人模式出现这种糟糕的状况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