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13: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次世代ARPG《黑暗之魂》PC版新封面公布

  最近在亚马逊的网站上出现了即将在PC平台上发售的《黑暗之魂:受死吧》的游戏封面。新封面上的人物还是游戏主角。不过跟原来的背影不同,这回咱们能看到他半个侧脸了。在此我们也将之前封面和这个“受死”版的封面都贴出来供大家对比。

  在PC版的《黑暗之魂》中新加入了大量内容:比如新的地图(Oolacile Tomb和Old Ruins)新的BOSS(Artorias of Abyss和Chimera of Tomb),新的敌人(Abyss Guard以及Chained Prisoner),新的NPC(Hawkeye Gough),一套新的盔甲和武器还有全新的配对系统。

  《黑暗之魂:受死吧》将于8月24号在PC平台上发布。

黑暗之魂:受死吧黑暗之魂:受死吧
黑暗之魂:受死吧黑暗之魂:受死吧
黑暗之魂:受死吧黑暗之魂:受死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