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13: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欧服玩家12小时29分通关

  5月15日欧洲服务器开启不久后,出现了一名打通普通难度的玩家Yoshichan,他用了12小时29分钟。这个记录比韩服玩家要多约3小时。而中国玩家完成对普通难度Diablo的击杀,用时仅7小时多!

  32级野蛮人Yoshichan将自己最终的游戏数据发布到NeoGAF上,他以12小时29分钟完成了普通模式的游戏。Yoshichan说“狂暴野蛮人移动能力很强,也有很多防御技能。无Buff下DPS为415,Buff后能到700。”

  《暗黑3》有四种难度:普通、噩梦、地狱、炼狱。游戏还有一种Hardcore人物选择,如果你死了,不管你的角色是多少级,就真的死了。

  Yoshichan接下来会做什么呢?“好吧,伙计们,祝我在nightmare模式下好运吧。”他说,“全力冲刺!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

暗黑3暗黑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