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5日 12: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PC版延期三周

  早在4月份,外媒已经透漏《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PC版要再延期三个星期。据外媒猜测,延期的主要原因是育碧想在PC平台上实现一种独有的高画质。

  在接受PCGamesHardware的采访时,育碧首席程序员Alexander Dudin透漏说主要原因是想在PC平台上增加几项新特点。除此之外,他还说这不是简单的平台间的嫁接,因为PC和主机版是并行开发。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早在上个月育碧人员推荐PC平台使用四核处理器,所以对PC平台的画面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另外,PC版将会支持延迟光照(延迟渲染)效果,这是PC独有的新特色,主机平台无法实现。不仅如此,PC版还会支持DX11效果的全局照明效果( Global Illumination effects )。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在2012年5月22日登陆PS3和Xbox360,预计7月登陆PC。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