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4日 2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古墓丽影9》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跳票至13年 试玩截图公布

  去年E3年,新版“劳拉姐”那令我们销魂的叫声,如今却要让我们呻吟了,因为原定金秋发售的《古墓丽影》将跳票至2013年第一季度,不过制作方Crystal Dynamics还不忘为我们发布了一张新截图。

  此张新截图正是制作方Crystal Dynamics与发行方SE参展本届E3试玩演示的截图:

稚嫩劳拉姐正在取得弓箭稚嫩劳拉姐正在取得弓箭

  制作方Crystal Dynamics的老板Darrell Gallagher表示,此番重启系列的《古墓丽影》作品不仅要制作成一款充满现代风味,震撼系列玩家的作品,还要创作为一款令制作者们满意的作品,所以此次延期半年左右将有助完成这一宗旨。

  团队通过全新升级的引擎与制作思路,已经做好准备在本届E3演示令人震撼的新实战,这款吸收了《神秘海域》,《刺客信条》等诸多游戏老牌重启作定能震撼Xbox360,PS3与PC平台的玩家。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