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1日 12: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Arcade模式介绍

  不用多说,马克思佩恩是个很帅的家伙,而透过马克思佩恩《马克思佩恩》系列游戏的慢动作及闪躲系统让这款游戏有非常炫的表现。 RockStar精心制作的《马克思佩恩3》的Arcade模式则是让这款游戏的游戏性更上一层楼,让熟悉单人剧情、充满技巧的挑战给这款游戏的粉丝们,提供一个竞争排行榜,来提高本作社群的黏着度。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当玩家结束每一篇章节后,就会开启该章节的Arcade模式,并且有两种玩法任君选择。 “Score Attack”可以分击中部位来给分,所以杀得越帅分数越高。身体10分、爆头100分、打到肢解200分、破坏车辆250。分数高低就代表你的技术有多么残暴、多么优雅,届时还请各位玩家试着活用子弹时间、卧射,来杀得越快、越好以争取更高的分数。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为了“Score Attack”的平衡,误杀平民、使用补血或是受伤都会扣分。而且这会扣得很快很凶,毕竟Max不是无敌的,所以受伤还是需要赶快找机会休息补血。想要获取最高的分数就必须小心并且有效率的赚分。记得随时注意分数,“Score Attack”是除了剧情任务外,另一个让你能展现强大技巧的地方,另外为了让玩家能够100%专注在分数上,游戏会切掉剧情动画,让你全力以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