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0日 2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网战模式公布 1V1地图开放

  新地图、新特别任务、新的多人模式将登陆《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还在这款游戏中奋斗的玩家们你们有福了。

  据G4报道,《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将推出的新多人模式Face off,该模式中主要以小型地图对战为主,小型地图中玩家需要更加敏锐的观察力和瞬时反应。地图都是做过全面优化的,同时小地图支持1V1与2V2的小规模作战,非常考验玩家们的视力。

  小型地图给玩家们提供的视野有限,同时战斗的强度也随之增加,新增小地图包括Aground——苏格兰附近一艘搁浅的轮船,以及Erosion维苏威火山爆发后的废墟。这两个地图都将在5月15日免费开放。

  新增标准图包括了Getaway——巴西的海滨大厦和瞭望塔,Lookout——阿富汗的军事观察所。同时Sanctuary 和Foundation两地图也都做了优化和调整,让玩家们玩起来像新地图一样。

使命召唤8使命召唤8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