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9日 19: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游戏配音人员选择受成本控制

  暗黑3的游戏总监 Jay Wilson 过去一直在说有关游戏的语音工作,他说该游戏的语音脚本比暴雪过去做过的任何一款游戏都多。因而,聘请著名的演员为角色配音太昂贵了。

  “我不清楚最终的语音脚本的确切长度,但确实比暴雪曾经制作过的任何一款游戏的语音工作量要大”Jay 说,“我知道我们一度在和一个非常著名的演员洽谈给其中一个角色配音,我们最终决定不聘请他,因为语音的数量差不多2万5千行。”

  ”每个对话的成本是合理的,但我们需要去做的语音的数量太吓人了。”

  “像那样的角色,我们真的能够认为聘请一个高工资的著名人物来表演那个角色是合理的吗?”Wilson 陷入了沉思。

  暗黑3将在下周发售。

  你如何作想呢?聘请著名演员来为一个或更多角色配音是否能提升游戏体验呢?

暗黑3暗黑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