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9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OL》制作人:史诗感不输单机

  《上古卷轴OL》的创意总监Paul Sage最近向Game Informer表示:在这款网游中玩家依然能体验到一段如单机版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你在《上古卷轴OL》依然能够主导自己的命运,”Sage说到。“我不认为想要在网游中当个大英雄和在传统RPG游戏中有什么不同。相反,我认为做网游的人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当你玩单机游戏的时候,如果你声望很高,NPC就会把你当做英雄看待。而你在玩网游的时候,无论是跟一帮朋友还是陌生人在一起玩,如果你是治疗师,从死亡边缘把某个家伙拖了回来,那在他眼中你肯定就是他的英雄。我觉得这才是网游的精髓,可以增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只要你用心了一定会成为朋友们心中的大英雄。

  当被问到玩家将会如何看待这个系列被改成网游的时候,Sage表示眼下制作组第一也是唯一的任务就是做出一款能被大家接受的好游戏。

  “如果想做出有自己特点的游戏,”他说道。“那就必须先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们的目标并非打造一款好网游,也并非一款《上古卷轴》,我们想要做的是一款能给玩家带去独特体验的好游戏。”

上古卷轴上古卷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