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2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C玩家仍担心《孤岛危机3》跨平台表现

  你一定还记得在Crytek宣布《孤岛危机2》将会制作成多平台游戏时玩家们的强烈反弹。PC玩家担心游戏的改变以及多平台的同时开发将会对PC版本产生不利影响。坦率地说,他们当时的反应是正确的。Crytek团队的Cevat在游戏发售前声明,他们不会在游戏中加入无法在主机上实现的功能,结果PC玩家们发现游戏的PC版就是主机版的简单移植。当然,游戏的纹理效果还是有些改进(一些图像特性只支持PC平台),但游戏本身还是依照主机平台而设计。

  PC玩家们仍然对屏幕上出现的“请按开始按钮”耿耿于怀,而Crytek团队的Crytek称,在《孤岛危机3》中,PC玩家们仍将会为多平台的问题而感到忧郁不安。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在接受SPOnG的采访时,Ramus说道:PC玩家“从根本上只想看到PC独占的《孤岛危机》”,但这个愿望是无法实现的。

  Rasmus还说道,Crytek正尝试为所有的玩家提供同样的游戏体验,而那些中低配置的玩家将会更多地从中收益。

  Rasmus补充道,现阶段开发人员面对的是完全不同的挑战:

  事实上,我们现阶段遇到的挑战和以前有所不同。在5年前或8年前,那时候开发人员遇到的挑战都是很广泛的。而现在,挑战则集中于技术效果方面。例如,如何制作区域柔和阴影?追踪光线?跳跃光线?正是这些占用内存巨大的东西构成了照片般的现实细节。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Crytek承诺这次将会重新启用DX11,《孤岛危机3》在PC上的精美表现是毋庸置疑的。但作为PC玩家,我们关心的并不是画面效果,尤其在Crytek可能发布Mod工具的情况下。让我们在意的是游戏体验本身,正如《孤岛危机2》的整体游戏体验略逊于《孤岛危机1》一样。游戏环境在《孤岛危机》的续集中更加线性化,nanosuit模式也没有达到预期中的多样性。Crytek的效果支持在Mod工具的发布和DX11的更新后显得可有可无,而如果Crytek不对多人游戏模式进行改进和修理,它将很快濒临死亡,甚至Nnosuit1.0看起来也比Nanosuit2.0好很多。

  我们真心希望Crytek将会从中学到教训。然而,在《孤岛危机3》中Crytek除了为PC版增加些额外图像效果外,毫无改变。这也正是PC玩家们忧心忡忡的原因。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