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7日 16: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转发微博 赢取正版《暗黑3》和魔兽世界卡牌

  5月15日《暗黑破坏神3》即将在全球发售,为了迎接《暗黑破坏神3》的到来,新浪游戏特此举办转发微博免费赢取《暗黑破坏神3》繁体普通版的活动,只要从即日起转发活动微博(活动地址),并@三个粉丝好友,同时关注新浪单机电视游戏微博(微博),就有机会同时免费获得价值316元的《暗黑破坏神3》繁体中文实体版,和精美《魔兽世界》卡牌(有一定概率开出稀有坐骑、宠物、玩具等)

  猛击“我要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7日-2012年5月11日

  活动规则:

  1.转发活动微博,同时@三个粉丝好友。

  2.关注新浪单机电视游戏微博。

  活动奖项:

  一等奖:《暗黑破坏神3》繁体普通版 5名

  二等奖:《魔兽世界》卡牌 10名(有机会抽取稀有坐骑、宠物、玩具等)

暗黑3普通版暗黑3普通版
《魔兽世界》卡牌《魔兽世界》卡牌

  注意:由于《暗黑3》需要从台湾邮寄过来,所以所有奖品将于5月15日到货后再统一邮寄发送给各位中奖玩家。

  猛击“我要参加活动!!!!!”

  最后,没有中奖的玩家们也不用灰心,新浪游戏近期推出了《暗黑3》繁体版预售活动,价格不坑爹,安全有保证,而且还包邮哦!亲。

  预售地址:点击进入>>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