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7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开场实玩画面曝光 采用动画式过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距离《暗黑破坏神3》的正式上市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相信不少暗黑粉丝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了,不过今年除了暗黑3之外,还有另一部暗黑风格的作品《火炬之光2》也会与玩家们见面。日前,《火炬之光2》已经开始了BETA测试,一位参与测试的网友将开场CG和实际游戏画面分享了出来。

  通过游戏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火炬之光2》的暗黑风格比之上一代有增无减,无论是画面还是背景音乐,都给暗黑粉丝们一种亲切感。而在选择人物界面,《火炬之光2》仍然保留了前作中的宠物,相信不少玩家对这只能打能抗,并可以作为主人的背包,还能返回城镇卖东西的宠物印象非常深刻。另外,在游戏实玩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角色有一个特殊的能力槽,相信会有独特的功用。

  在创建人物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过场动画。《火炬之光2》采用了动画风格的过场,前代的主角在CG中登场,具体内容这里不做剧透。

  前不久,Steam平台开放了《火炬之光2》的预定,售价19.99美元,并公布游戏将于2012年夏季上市。(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