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3日 11: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半条命3挂了?Valve不会在E3上宣布新作

  一位Valvetime.net的成员给Valve总裁Gabe Newell去信称,如果Valve打算宣布HL3,他会如假包换地在眼睛珠子上安一个阀门,顶着它走一年,以昭示G胖和Valve的流弊及伟大。

半条命3半条命3

  估计G胖是被惊到了,旋即回信称,公司在E3上没什么东西要宣布,没有《Half-Life 3》,没有《Portal 3》,没有《Left 4 Dead 3》,公司要展示的都是已知作品(CSGo、Dota 2):

  上述对话发生于4月22-23日期间。因此,近期有关HL3的传闻及推测均属个人一厢情愿。

  若深究一番Valve最近也不是毫无成果可言,公司最近宣布Steam用户可远程遥控家中的计算机购买、安装Steam游戏(前提是目标计算机处于待机状态且Steam客户端正在运行中),这样玩家就能在上班时间搞定游戏首发,回家即可第一时间进行游戏。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