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3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将拍动画电影 由秦时明月公司制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古剑奇谭》已经成为了国产单机游戏重要品牌之一,而根据官方透露后续玩家们还将会玩到《古剑奇谭2》与《古剑奇谭ol》。现在,玩家们又多了一份期待——《古剑奇谭》动画电影,由国内著名的动画片《秦时明月》的制作公司玄机科技与上海烛龙合作推出。

古剑奇谭古剑奇谭

  在刚刚过去的上个月,《古剑奇谭》制作人工长君在微博上透露了将与《秦时明月》制作公司玄机科技展开合作的事宜,但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上海烛龙与玄机科技一个是国内知名的单机游戏,一个是国内著名的动画片,二者联合会有什么样的产出呢?根据网友们的猜测,有可能是《秦时明月》可能将改编游戏,或是《古剑奇谭》将拍摄影视作品。

将联合拍摄动画电影将联合拍摄动画电影

  在5月1日,答案终于揭晓。在杭州动漫展上玄机科技与上海烛龙举行了联合签售活动,现场宣布了将携手合作拍摄《古剑奇谭》动画大电影。

动漫展现场动漫展现场

  秦时明月官方微博:秦时明月国漫直播,想必来到现场的大家都知道秦时和古剑合作的具体情况啦,没错!就是玄机科技要携手上海烛龙合作《古剑奇谭》动画大电影啦!

动漫展现场动漫展现场

  而现场的玩家还有一些其他的爆料(有待官方证实):

  1.古剑奇谭大电影授权玄机制作,沈平乐导演说预计2013年年底或者2014年完成;

  2.玩家提问说小婵会不会在后期作品中复活工长君回答说“不会”,但后面又补充说不排除剧情起伏可能;

  3.古剑和秦时明月可能会在以后制作一个娱乐的剧场版短片(可参考秦时明月的世界杯短片以及去年贺年短片),在里面古剑奇谭和秦时明月的人物可能发生交流或甚至交手(初步意向,是否制作不明,何时做出不明);

  4.工长君爆料说古剑奇谭二会出现偃术(或与中国古代传奇的机关师偃师有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