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2: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计划年内发布7个DLC

  根据《马克思佩恩3》的发行商Rockstar宣布,本作将在2012年内发布7个DLC包。

  Xbox 360玩家花费2400微软点数(24.40英磅)、PS3玩家花费29.99美元就可获得全部的DLC。Rockstar没有提到PC上的计划。

  首个新扩展内容会在下月发布,就在游戏正式发售的几周之后。首个DLC包含有3张多人游戏地图和Police Precinct主题多人游戏头像物品和多人游戏挑战。

  Rockstar的老板Sam Houser说:“《马克思佩恩3》的故事开始于单人游戏模式,延伸到我们打造的有史以来最深层次的多人游戏体验中。将来我们打算用全新的、具有创意的内容来支持《马克思·佩恩》社区。”

  另外的“瓦解犯罪”地图包、“天堂死亡竞赛”模式包、“人质谈判”地图包和“纽约合作”包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痛苦回忆”地图包和“Trickle Down Economics”地图包将在秋天发布。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