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正式公布 视频截图公开

  动视官方今天正式确认了新一代《使命召唤》作品,系列第九代正统续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动视官方原本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日的NBA季后赛直播间隙的广告时间里公开《黑色行动2》的首个游戏预告片,但在此之前《使命召唤》官方网站(地址)已经放出了相当多的详细信息,甚至括少量游戏截图。

  不过真正给力的还是《使命召唤》英国的官方网站,他们提前放出了游戏的预告片片段,虽然很快就遭到和谐(估计是搞错了时间),但还是很快在YouTube上被疯狂转载。

  现在,官网已经更细了正式版的预告片,长达2分钟内容相当充实,赶快来先睹为快:

  《黑色行动2》新要素一览:

  具体到游戏本身,就像我们之前猜测的一样,不同于2010年发售的上世纪60年代背景的《黑色行动》,《黑色行动2》将把故事舞台设定为近未来的2025年,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将经历一场空前规模的全球冷战危机,当然剧情是全部虚构的。

  预告片中出现的几个镜头暗示,这一次美国本土同样遭到了袭击,地点应该是洛杉矶。实际游戏演示中也有不少载具驾驶的片段,就像前两代《使命召唤》一样,但显然都是不同于以往的新型作战工具。

  另外,在片中我们也见到了一些颇有科幻风格的装备,包括长得很像美军现役死神无人机和一种模拟步行的四足陆战兵器,也有此前动视官方资助的那一期FPS Russia里出现的UAV,不难想象本作会有不少火星科技登场。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使命召唤9首批截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