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2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为未来战争?主角或会自刎

  动视5月1日将正式公布《使命召唤9》,不过在这之前,官网已经了诸多灯谜,除了第一次FPS Russia发布的“四轴无人飞行器“,第二次的“月食”,第三次的“神秘地理位置”,今日他们第一次发布了带有文字信息的“灯谜”。

“你的敌人会在任何地方,它还可能是任何人。”“你的敌人会在任何地方,它还可能是任何人。”

  这是什么意思呢?有网友注意到,此GIF最后停在了“4:13”,同时“W,Z,Q,O和H”这些字母在完整词句显示的时候都会闪烁。

  当然,从这些句子我们还是尚不清楚这些情报的内涵,还没前两次“塔西佗和月食”还有“FPSRussia”的内容来的简单,所以有玩家干脆对这次灯谜进行了YY,例如那句“你的敌人可能是任何人”。

  有玩家说:“这么说来,敌人也可能是自己,最后主角自己干掉自己了”。

  当然,从之前FPS Russia的情报来分析,如果本作前往2027年,拥有“四轴无人飞行器“的世界,本作主题设定为“虚拟战争”也无可否非,正应了今日的灯谜“你的敌人会在任何地方,它还可能是任何人。”

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

  另一方面,昨天发布的神秘地理位置代码,今日也更新了位置。根据外媒论坛的一位读者表示,此位置信息为“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正是E3举办的地方。

  有什么联系呢?还记得之前的灯谜“塔西佗”引出来的“月食”关键词吗?根据NASA的情报,本年的5次月食,有一次是11月13日,也是传闻《使命召唤9》的发售日,还有一个就是6月4日,没错,E3会在6月5日到7日举行。同时,“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挨着“斯台普斯球馆”,也就是官方表示将会在NBA比赛正式公布《使命召唤9》的地方。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