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2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重大新闻或将在E3之前公布

  Michael Patcher最近预言在E3前将会出现《侠盗猎车5》的爆炸性新闻。

  Wedbush Morgan分析称,随着All Stars: Battle Royale的推出,Rockstar很有可能在展会开始之前向玩家公布一些最初的细节。

  “他们已经有许多年没有参加展会了,也许这个舞台已经容不下他们了。”他说。上次他们参加与E3有关的展示还是3年前在索尼的展台上。

  Pathcer还说到,“我想读者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觉得他们应该会在E3开始之前了解到一些《侠盗猎车5》的消息,那天应该会使6月4日星期一。”

  索尼和微软将会同时在6月4日召开与E3有关的新闻发布会。

  他还说他预计游戏将会在10月23日发行,仅仅比Bioshock Infinite早几天。

  《侠盗猎车5》在去年11月公布了一款预览视频,但之后就消息全无,给全世界的玩家们留下了一连串的疑问。

侠盗猎车5侠盗猎车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