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2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博德之门加强版》聘编剧制作全新内容

  Dave Gross最近受聘在《博德之门加强版》中担任首席编剧,负责制作全新游戏内容。

  Gross跟剑与魔法的世界有着非常深的渊源,他曾担任过Polyhedron Newszine的编辑,还有关于龙与地下城杂志的编辑。他也出现在许多小说的幕后,比如Black Wolf、Lord of Stormweather、Pathfinder Tales‘ Prince of Wolves和Master of Devils。

  他还是个非常有趣的人,“我曾经坐在一家咖啡厅里抱怨说iPad上缺少经典的RPG游戏,这时,Beamdog的老板Trent Oster突然出现了并对我说,‘我有一份工作给你。’”Gross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博德之门加强版》是对曾经的传奇RPG进行重制,将在今年夏天于PC、Mac和iPad上推出。

博德之门加强版博德之门加强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