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5日 14: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断网也能玩!盘点25款经典局域网游戏

  21、《战锤40K》

  最早的一款《战锤40K》游戏诞生于1987年,而当初也就是一款桌上战棋类游戏。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该作以慢慢向即时战略类游戏的方向进行发展。其中最为成功的应该是《战锤40K 战争黎明》系列,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多个种族、通过对不同的种族进行操作进行各种大大小小的战斗。

战锤40K战锤40K

  22、《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是一款由于Cavedog Entertainment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最初于1997年发行。作为同类游戏中第一款采用3D技术制作游戏单位的作品,在游戏史上与《命令与征服》、《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一样拥有着不可被磨灭的地位。但由于当时电脑硬件配置需求等原因,该作并没能在国内很好的流行。所以很多玩家也就对本作没有很好的了解。

横扫千军横扫千军

  23、《战地1942》

  《战地1942》是一款背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Digital Illusions CE开发,并由美国艺电于2002年发布。游戏具有对抗电脑的单人模式和多人在线联机。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五种兵种:侦查兵、突击兵、反坦克兵、医护兵和工兵。玩家同时可以使用各式二战时期的载具,包括坦克、战斗机、轰炸机、驱逐舰、火炮、防御设施、装甲运兵车和防空武器等。每场战斗发生在更个二战之名战场,从太平洋到欧洲以及北非。游戏中两大对抗势力为同盟国与轴心国,但国家随着地图地点而改变。

战地1942战地1942

  24、《金山打字:生死时速》

  《金山打字》中的经典联机游戏,打字母的速度决定人物的移动速度,想当年上电脑课时唯一一款能有与同学联机的游戏有木有?

金山打字:生死时速金山打字:生死时速

  25、街机模拟器

  街机模拟器指能够使电脑运行街机游戏的程序,自从有了街机模拟器,断网时打开模拟器和室友搞搞《拳皇》成为了许多玩家的不二选择……

街机模拟器街机模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