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8: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虐杀原形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获IGN7.0评分 毫无亮点

  当初《虐杀原形》的面试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然而时过境迁,其续作还能否延续之前的辉煌呢?IGN的答案是“游戏不错,就是没亮点,玩过去就忘了”。7.0的评分估计是动视始料未及的。

虐杀原形2虐杀原形2

  各项评分内容

  初步体验6.5分:动人的剧情被表现平平的画面所毁掉。黑白风格的过场动画很酷。菜单和地图让信息一目了然。

  画面表现6.0分:城市看起来不错,但可视距离并不怎么样。动作画面老套,击杀效果上根本看不出高超的感觉。

  音效表现6.5分:主角Heller的配音演员永远在愤怒的骂脏话。其他还不错。

  游 戏 性8.0分:在城市中逛游,把看不顺眼的东西撕碎,让主角升级,还是有点乐趣的。

  耐 玩 性7.5分:我第一次通关花了14个小时左右,完成度基本上很高。之后又开心的回去玩了个二周目,拿到了更多成就。

  总    分7.0分:好

虐杀原形2虐杀原形2

  最后点评:

  毫无冲击力是《虐杀原形2》的大体情况。我喜欢升级、完成支线任务,但这些其实都没有什么意义。除了那些废了很大力气完成的成就以外,那些枯燥乏味的支线任务和满嘴脏话的对话我估计一个都记不住。《虐杀原形2》挺有趣,但毫无疑问难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