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8: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行动2》发售日及封面泄漏 11月出

  正如小编曾说,泄漏从来都是一堆一堆射出来的,随着《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消息越来越多,一张Xbox360版本促销封面的照片,以及背景中那个模糊不清的神秘士兵都露面了。

黑色行动2黑色行动2

  下面这张图片来自MW3Updates的Twitter,应当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促销封面。Xbox 360的样式还是保持不变,但封面中士兵的形象比起之前我们看到的泄露图片中的更加清晰。你可以和先前文章中的原版宣传海报比较一番。

黑色行动2黑色行动2

  封面上的“13.11.12”,再一次表明游戏将会和先前预测的一样在2012年11月13日发售。

  另外,国外媒体还放出了一组据说是《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Perk技能的图标,至于这组图标的真假,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