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8: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DLC迟不来 粉丝自求多福

  如果你是等待着《上古卷轴5:天际》DLC的狂热粉丝,那么很有可能你现在在做以下三种事情:一,玩其他游戏;二、宅在家中上网;三、期待《暗黑3》的降临。而我们把这三项都做了一遍,但还是一想起Bethesda在《上古卷轴5》发布前许下承诺就蛋疼,从游戏发售的2011年11月11日到现在都在等着DLC的玩家们是有多么得纠结。在此期间,也引发了大家关于游戏DLC应该让玩家们等待多久时间的讨论。

  玩家们的耐心有限

  在《天际》发售前的几个月,我们就听到Bethesda嚷着有关要发布DLC的计划,当时就确认在游戏发售后的几个月内发布DLC。所以,虽然公司没有说明明确的时间,一些玩家们相信第一个DLC不久就会到来。有一个例子就是,Pete Hines在上个月发布了一条“挑逗”微博声称这个月将有所有《天际》玩家期待的东西出现,而结果却只是个支持Xbox360的kinect而已。当然,我们并不是说这个信息毫无价值,而只是我们都以为这个信息本应该是《天际》的DLC。

  有趣的是,在Bethesda和微软对于在Xbox 360平台上最先发售《天际》DLC更新的争论后,我们报道过一篇在去年8月份关于《天际》PC和PS3版将推迟更新DLC的采访。这意味着,当Bethesda终于宣布在这个季度(希望是)发布DLC的话,另外两个平台可能需要再多等一个月才能得到跟新,再一次挑战玩家们的耐心底线。

  延迟享乐才是关键

  既然都等了这么久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祈祷这是个不错的DLC,把Bethesda的延迟当做他们努力做好游戏的必要准备。但是,面对对玩家们越来越少的耐心,必要的安抚是必须的。我认为Bethesda不应再传达错误的信息让玩家的激动白白落空,而是应该在最后发布前公布信息。但是现在来说这是很困难的,因为任何公司发布的微博都很有可能会被玩家们认为是DLC发布的信息。

  对于现在,我们相信如果玩家们尝试遵守延迟享乐的守则,让自己相信延迟都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那么失去耐心的论断就会慢慢消失。当然,你也可以期望Bethesda会随时发布有关DLC的任何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