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8: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总裁说漏嘴 传《半条命3》将亮相

  由于Valve的老大,Gabe Newe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幸说漏了嘴,导致望眼欲穿的众多粉丝们纷纷认为这家伙口中的《Ricochet 2》项目实际上就是《半条命3》。

  由于无法预料公众的反应是好是坏,Valve始终不愿公布旗下招牌大作《半条命》系列第三作的开发进展,那些正在为戈登·弗里曼教授新的旅程铺砖添瓦的设计师们也只能三缄其口。

半条命3半条命3

  对于这种可能迎来转型或跳票的开发项目,Valve一贯的风格是不到游戏基本完成是不会公布任何消息的。而这种情况就发生在了由Valve旗下Seven Day Cooldown工作组开发的某款游戏身上。

  在采访中,Newell压根没提《半条命3》,而是说这个项目被称为“Ricochet 2”,或许这根本就是《半条命3》的一个代号而已。

  Gabe Newell说到:“在开发‘Ricochet 2’的时候,我们经常遇见的一个问题就是开发理念过于超前,到我们意识到这种问题之后我们便会静下心来做些现阶段可以实现的开发内容,当着手设计‘Ricochet 2’这样规模庞大的剧情时,既有可能会出现大家叫好的桥段,也有可能会出现被大家唾骂的败笔,我们希望在开发‘Ricochet 2’的时候能做到尽可能透明,及时得到大家的反馈和意见。

  但这么做另外一个问题是,剧情里很多曲折如果提前公布就没有意思了,我们希望能给大家保留新鲜感。”

  尽管大家都对《半条命3》的开发进度遮遮掩掩这一现象抱怨不跌,但是在我们看来,如果开发者迟迟不愿公布游戏的开发进度,那说明他们正在试验新鲜玩意,希望《半条命3》一经推出便会成为改写FPS理念的绝世大作。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