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星公布《马克思佩恩3》PC版配置需求

  R星今日曝光了《马克思佩恩3》PC版的三张新截图与游戏配置,作为重回江湖的小马哥,您的电脑这次能保持的住吗?

  R星表示此次的PC版与主机版平行制作的,同时针对众多不同配置的PC进行了优化,游戏还原生携带了DX11特效,不过需要强悍的显卡,另外,还得有足够的硬盘空间。

  《马克思佩恩3》将在5月15日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5月29日登陆PC平台。

  配置需求:

  系统:Windows 7 32/64 SP 1、Windows Vista 32/64 SP2、Windows XP 32/64 SP3

  CPIU:Intel双核2.4 GHZ - i7 3930K 6 Core x 3.06 GHZ / AMD双核2.6 GHZ - FX8150 8 Core x 3.6 GHZ

  内存:2GB - 16GB

  显卡:NVIDIA 8600 GT 512MB显存 - NVIDIA GeForce GTX 680 2GB显存 / Radeon HD 3400 512MB显存 - Radeon HD 7970 3GB显存

  声卡:Direct X 9.0兼容 - Direct X 9.0兼容(带Dolby Digital Live)

  硬盘:可用空间35 GB

  光驱:DVD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