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噱头揭秘

  太阳每天从东方升起,西方落下,年复一年。《使命召唤》5月公布,11月发售,同样年复一年。

  人们怎么能不厌倦?自然要靠各种各样的噱头了。

  日前,使命召唤官方网站已经开始为其下一部作品造势了。在一篇黑色之中,亮银色的大字写着:5月1日NBA季后赛时全球公布(动视和NBA抢观众?有仇?)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在背景之中,我们可以隐约看到一个单手举枪的男子,相信本作的封面和《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会是同一风格。

  另外,对于动视所放出的噱头,这张模模糊糊的图片,国外媒体也迅速破译了,FPSRussia还直接放出了一段演示视频,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的噱头就是这种四旋翼无人直升机了,就像当年《黑色行动》中的遥控炸弹小汽车一样。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不过……豪华版中还能像当年一样附赠一架军用无人直升机么?……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