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2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老总称将在E3公布带数字3的东西

  最近,Valve老总Gabe Newell放话说:“如果我告诉你们,我们打算在2012年度E3大展上公布所有你们最喜欢的东西,这样会不会平息你们的怒火?”

  他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呢?有游戏媒体发邮件询问他,得到的回复是:“最近在网上有一些谣传,造成了一些疑惑。没错,我们打算宣布某个标题中带有‘3’字的东西。”我们都知道Valve很喜欢撩拨它的粉丝,但这说得也太含糊了吧。这句话可以引发很多猜测,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篇:半条命3、传送门3、求生四人组3,甚至是团队要塞3。但Gabe说的这番话所指的仅仅是与“3”有关的游戏吗?注意,Gabe只说是“东西”(Something),而不是说“游戏”(Game)哦。

  有媒体发现Valve建立了2个新的网站:atramental-plateau.com和black-aperture.com。“Atramental-plateau”网站以黑色背景展示了《半条命》的《黑山》标志,标志下方是一行“E3 2012”的字样,而“black-aperture”网站仅显示“…/3”字样。

Valve老总Gabe NewellValve老总Gabe Newell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