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3日 12: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型2》将摆脱《恶名昭彰》阴影

  当《虐杀原型》刚推出的时候,直接遭遇上了《恶名昭彰》,当然大家都很明白这两个谁才是玩家的最爱。《恶名昭彰2》的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终于是《虐杀原型2》成为玩家焦点,进行自我拯救的时候了。

  从一些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虐杀原型2》真的是不负众望。 游戏中加入了许多重大改进,比如猎杀模式的引入,使得玩家通过分辨颜色和高亮的目标来寻找猎物。另一项重大改进就是如果你的目标被另外一个敌人发现,系统可以告知你捕获他们的最佳时机。

虐杀原型2虐杀原型2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游戏的战斗方式也更加多样化。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可以召唤捕杀者来帮助玩家战斗。 你可以驱使他们去感染目标。这些捕杀者不仅仅是大脑死亡的NPC,他们装备齐全,可以帮你对付所有类型的敌人,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在天空中。

  关于战斗系统的另一个巨大改动就是全新的蜘蛛侠似的能力。利用这种技能,你可以将远处的敌人拉至攻击范围。在1代中,由于缺少了这种技能,使得玩家在对空作战时相当麻烦。利用这种技能,你还可以将敌人缠绕在网中,然后像挤破一串葡萄一样消灭他们。

虐杀原型2虐杀原型2

  武器系统总是这个系列的亮点所在。在本作中,玩家可以使用的武器种类繁多,从突击步枪到四管火箭发射器一应俱全。这些个头虽小,伤害巨大的武器为玩家提供了一种有趣的设置,那就是试验用不同的方法给敌人带去痛苦。

  除了战斗系统的提升,游戏中整个城市也发生了许多变化。在第一部中,玩家的可活动区间相当狭小,只能根据任务的要求出入于某些特定的区域。所有的地区的出现都是跟故事主线紧密相连的,这让玩家很容易觉得游戏过程相当乏味。而在新作中,将会在城市地图中加入大量的小“地宫”供玩家探索,在完成故事主线要求的战斗之外,还会出现随机敌人。

虐杀原型2虐杀原型2

  目前,关于游戏的具体内容并不是很多,但从已经放出的图片和视频来看,《虐杀原型2》这次真的可以摆脱《恶名昭彰》的阴影了。

  游戏计划于2012年4月24日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而PC版要等到7月24日才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