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9: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疑似女主角公布?

  最近育碧蒙特利尔公布了大量刺客信条3多国版本封面以及其主页面和截图,其中被传为女主角的一张图片引起了玩家的极大反响,不少国外玩家称刺客信条3将是首次加入女角的一部,也许育碧刺客信条3将在故事中加入爱情情节?呵呵,这大概也只是一种说法而已了。

  但之前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曾在媒体上表示,《刺客信条3》的美国设定完全排除了使用女性刺客作为主角的可能。

  “一直以来这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看到一个女性刺客来担任游戏主角。”他说:“不过很遗憾的是,《刺客信条3》不可能满足大家的这个愿望了。这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美国独立战争时期,是属于男人的一个时代。”

  “感觉就像是,在一个完全属于男人的时代里,出现一个女人从事各种隐秘的活动是完全错误的一件事。人们基本不会相信这种设定的。”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那这位女角会不会只是在多人游戏里出现而已?

  据悉刺客信条3中将出现大量美国独立战争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其中除了独立领袖华盛顿、杰斐逊、亨利等人据传还将出现美国军神纳瑟内尔格林和传奇英雄背叛者阿诺德等等,而知名的独立英雄本杰明富兰克林据悉在游戏中可能会是重要角色。

  当然也在意料之中,刺客信条3PC版本并不一定随同360\PS3同步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