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2: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2:战士》首张截图是“蛋糕”

  《荣誉勋章》的创作导演Kristoffer Bergqvist在一个蛋糕上分享了《战士》多人游戏的首个画面,FPS游戏从未这么好吃过。

  Bergqvist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他正在切一个特别的蛋糕的照片。这个蛋糕特别的原因在于,它的表面是唯一一张首次公开《荣誉勋章2:战士》多人游戏画面的照片。

特别的蛋糕特别的蛋糕

  在冒着受伤的危险,把我的电脑翻转过来仔细查看了这张照片后,我发现在游戏画面中上部分有三个不同的符号。有可能是占领旗帜/得分点的符号,或者是代表游戏中不同派系。更有意思的事在画面的左上角似乎有一个类似“连杀奖励”的选项。右上方部分应该是显示击杀提示。

多谢MP1st的读者Thomas Horsburgh对图片的大幅修正处理,我们得到了《荣誉勋章:战士》多人游戏的更多细节。  多谢MP1st的读者Thomas Horsburgh对图片的大幅修正处理,我们得到了《荣誉勋章:战士》多人游戏的更多细节。

  下面是Thomas发现的

  -小地图显示在在左下方

  -击杀显示在右上方

  -弹药数量在右下方

  -命令指示和提示在中上

  -未知物体在左上方

  -雪原地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