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8日 19: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新细节公布 老主角回归

  日前国外游戏杂志Playbox泄露了一些关于《孤岛危机3》的最新细节,该信息显示《孤岛危机3》将不会是这款系列科幻游戏的最后一部作品。另外的消息还包括《孤岛危机3》中将出现支线任务的设置,提供给玩家新的生化服技能,新的阵营以及一位老朋友的回归,那就是《孤岛危机:弹头》里的主人公——Physco。

PlayboxPlaybox

  根据杂志所称,Steven Hall将会负责剧本创作。剧情将会围绕曾在1代登场的角色:“先知”是如何被困在CryNet中而展开,同时也将会交代一下2代与3代之间发生了什么。在《孤岛危机2》的结尾Ceph发动了一场全球入侵,而在游戏中便会展示世界的其他地方遭入侵之后的处境。

  然后到了最令人感兴趣的消息了:《孤岛危机:弹头》里的主人公,同时也是1代初期与我们协同作战的老搭档:Physco将会回归,但还不确定是否可以操控。现在玩家要对抗的不仅仅是Crynet和Ceph了,还会出现新的敌人,但细节尚未透露。游戏中会出现新的Ceph敌人,包括一种配备了火焰喷射器的凶兽。环境中还会跟1代一样出现各种动物,比如巨型青蛙。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相比《孤岛危机1》,3代中的可破坏场景将会变少。但沙盒的设计将会回归同时玩家可进行支线任务。几张泄露的艺术设定图显示在覆盖纽约穹顶之外将是一片冰雪世界。在采访一名Crytek的职员之后我们确认3代中将可以使用新技能入侵外星人的炮台并加以控制。而加速和增强力量的技能现在分为了两种,就如同《孤岛危机1》中的一样。

  《孤岛危机3》预计将于2013年春季发售,登陆PC, PS3和Xbox360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