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7日 18: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前瞻 详解子弹时间机制

  《马克思佩恩3(Max Payne 3)》最新设计与技术系列:子弹时间登场,本作最为人所熟知的“Bullet Time(子弹时间)”不但是 Max 扭转逆势与生存的关键,也是《马克思佩恩3》的核心游戏机制。观赏“设计与技术系列”最新影片,了解此招牌机制有哪些进步之处,以及如何让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戏剧张力与细腻程度更上层楼。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日前释出的一系列影片,我们可以看到 Rockstar Games 在开发《马克思佩恩3》时,试图透过动画、人工智慧、设计、掩护机制与瞄准系统,尤其是 Max 的招牌子弹时间,让玩家编排出独具风格且厮杀惨烈的驳火场面。其中,子弹时间正是《马克思佩恩3》的核心游戏机制,新释出的中文影片则将重点着重在“子弹时间”的核心机制解析。策略性运用子弹时间能够扭转逆势,更是玩家在游戏中生存的关键。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Rockstar Games 融合了动态撷取动画、Rockstar 专利物理引擎等特殊机制,创造出流畅无比的体验。游戏当中 Max 的飞身闪避能力,是一连串看似天衣无缝的动作,最酷的是这些动作近乎由玩家全权操控。而最后击杀镜头是任何驳火场面的最高潮。每个镜头都会因距离远近、中枪位置、武器类型等而独一无二。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放慢最后击杀镜头的速度,增加精采程度,宛若化身电影导演打造出风格独具的最后击杀镜头。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而透过这些动画与游戏机制上的进化,以子弹时间为核心的《马克思佩恩3》,让第三人称射击游的戏剧张力与细腻程度更上层楼。《马克思佩恩3》官网集结目前为止释出的所有消息、影片、下载内容与情报。玩家不妨造访确认陆续更新的大量新影片、新游戏画面、游戏情报等等。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将于今年 5 月 18 日发行 Xbox 360 版及 PlayStation 3 版,而 PC 版会稍晚在台推出,于 2012 年 6 月 1 日上市。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