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7日 12: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返纽约《孤岛危机3》前瞻 2013问世

  如同 Crytek Studios 的总裁兼执行长 Cevat Yerli 在 Twitter 上的留言一样,欧美游戏大厂 EA 美商艺电果真在 16 日,正式发表了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末日之战》系列最新作《孤岛危机3(Crysis 3)》,而这款将以 Crytek Studios 自家 CryENGINE 3 所打造的作品,目前预定将于 2013 年春季登陆 PC、Xbox 360 与 PS3 平台。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孤岛危机3》的背景设定在西元 2047 年,剧情将描述普费(Prophet)因发现潜藏在 Cell 企业(Cell Corporation)所建造之供隔离使用的奈米装置背后的邪恶动机,而重回已被封锁的纽约市执行复仇任务。当市民们皆被告知这些奈米装置是用作提供保护与净化功能时,事实上这些都是 Cell 企业为掌控全世界一步步设下的陷阱。此时的纽约市内有着被称作 “ 七大奇观 ” 的 7 个风格迥异又异常危险的环境,要能在这些地方存活下来,就必须具备先进的武器与谋略,所以普费将得善用此次新增的武器 - 复合弓,以及更为进化的奈米套装,和具有 “ 毁灭性 ” 的外星科技设法达成目标。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Cevat Yerli 表示,《孤岛危机3》融合了沙箱(Sandbox)游戏性、先进的战斗、尖端的人类与外星军武等各式射击玩家喜爱的要素。并强调透过最新 CryENGIN 技术,将能以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把 7 种独特的主题环境好好地表现出来,制作团队们已经等不及想让大家亲自感受这款作品了。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此外,资深创意总监 Rasmus Hojengaard 也表示,《孤岛危机3》正是一款以前两代为基础所架构而成的作品,里头有着来自《末日之战》丰富的游戏性,以及《孤岛危机2》内大量的城市造景,于是他们将其结合成一个明确又独特的设定。同时,他也相当认可将纽约市打造成雨林的手法,将使得《孤岛危机3》显得相当与众不同,且宣称 “ 七大奇观 ” 将让游戏更具深度与广度,而这样的概念不仅不曾在游戏界看过,甚至在电影产业中也没有出现过。

孤岛危机3孤岛危机3

  除了一般版之外,《孤岛危机3》也将提供限量、售价为 59.99 美元的“猎人版”,当中将可让玩家于多人模式内,优先使用“复合弓”与其附属套件,并附赠有着特殊能力的猎人奈米装。且现在预购的话,届时在多人模式时可直接从等级 5 进行游戏。

  PC / Xbox 360 / PS3 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危机3》预定 2013 年春季推出。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