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5日 16: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加强版》获国外各大媒体一致高分

  由CD Projekt负责开发,XBOX360平台动作角色扮演大作《巫师2 加强版》将于2012年4月17日在XBOX360平台发售,游戏相比最初版本增加海量内容,游戏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国语言。

  今天开发商CD Projekt放出《巫师2 加强版》游戏的发售宣传片,而国外媒体也放出游戏开场十分钟震撼影像,此外,部分国外媒体也给出游戏综合评分。

  OXM UK: 9/10

  巫师2是一款庞大的,复杂的,并且剧情严谨的角色扮演游戏,足够消耗玩家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游戏,游戏原本是一款PC游戏,在移植XBOX360平台之后丝毫没有做出任何品质的妥协,游戏比起《上古卷轴5:天际》更加硬派,但是这并不代表游戏不值得玩家投入心血。

  Eurogamer: 9/10

  无尽的派系,敌对者和忠臣之间的对话将把玩家引入这款最佳的幻想游戏,巫师2的背景剧情引人入胜,游戏的系统和剧情确保了游戏足够成为一个事实上的诱人的传奇故事。

  GameInformer: 9.5

  游戏战斗厚重,不同的选择会影响游戏的进程,极具吸引力的故事剧情是迄今为止非常出色的游戏中的一员,超长的移植周期确保了游戏和原版一样出色。

  OXM US: 8.5

  爱人,法师,囚徒,怪物猎人,我们的金发英雄是一位内心复杂的游戏角色,而这也是这款角色扮演游戏的魅力所在。

巫师2 加强版巫师2 加强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