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9: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马克思佩恩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Steam预定赠送首日DLC

  如果现在你以49.99美元在STEAM上预定《马克思佩恩3》,一旦预订成功你便可以免费下载并玩到《马克思佩恩1&2》,不仅如此,成功预定的玩家也可免费获得首日DLC。

  《马克思佩恩3》首日DLC包括

  经典多人角色包:

  增加8位《马克思佩恩3》中的可操作角色,包括2代中的马克思·佩恩形象,以及在前两代中登过场的Mona Sax和Vladimir Lem。

  混乱法则多人武器包

  包括多人游戏中可以使用的“锤头”全自动霰弹枪,G9榴弹发射器以及燃烧弹。

  药片瓶:

  拥有此物品可以让你携带更多的止痛剂 -- 使得你在玩多人游戏时能挨上更多发子弹。

  《马克思佩恩》复古装:

  你可以将自己的多人形象设置为这款根据由《马克思佩恩》初代造型改变的形象。

  目前《马克思佩恩》预计于5月29号全北美发布,6月1号全球发布。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