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2: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铁:残光夜影》引擎升级 界面大改

  THQ的官网主管,Joe Walz最新透露了一些关于《地铁:残光夜影》的新情报。据他称,本作将参加今年的E3大展,在那之前THQ或许会公布一些截图和视频片段。另外,4A Games制作组正在全力重新打造新的用户界面,HUD,以及操作体验。THQ认为在在这些方面《地铁2033》存在不足,公司正集中精力避免本作再犯同样的错误。

  如同大家猜想的一样,4A引擎经过改进、升级、优化之后有了全新的表现。Walz许诺将会在稍后的营销阶段中透露更多的技术细节,他们这次的终极目标就是让《地铁:残光夜影》成为所有平台上画质最好的游戏。

  4A Games开发组同样花费了一定精力向外界解释为何以两种弹药为基础的经济体系会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提升后的界面(包括HUD和交易界面)是如何更为便于操作。所以说,本作中你手中的子弹也依然可以拿来当钱用。

  最后一点,《地铁:残光夜影》中无法做到自由毁坏的效果,而是为了方便你实现某种战术而量身定制的。Wals指出去年在E3上放出的视频就是一个例子,玩家可以看见游戏中的墙壁或其他表面被子弹打得露出钢筋来。所以说《地铁:残光夜影》中的破坏效果“是根据不同物体的材料不同而决定的。”“我们会设计一些完全可以摧毁的物品,另外一些则会被子弹穿透,当然还有一些可燃材料中弹后会起火。”

  《地铁:残光夜影》预计将于2013年在PS3,Xbox 360和PC平台上推出。

地铁:残光夜影地铁:残光夜影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