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1日 11: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口味慎入!盘点游戏史上经典僵尸角色

  村长门德斯 《生化危机4》

  虽然门德斯是《生化危机4》最早露脸的几个BOSS之一,不过他的持久性也是相当厉害的。作为游戏开头村庄的头领,门德斯在杀死BSAA特工之前就 让村里被感染的村民去攻击量了。他更是善于利用自己的人类形态,并在战斗中变成更加巨大的怪物。尽管后面的战斗可能更有挑战性,不过门德斯的出现给《生化 危机4》奠定了恐怖的基调。

游民星空
“小的们,上!”

  猛兽王 《恶魔战士》

  虽然Capcom的这款格斗游戏里有许多怪兽,但都比不上这只猛兽王来的摇滚。生前最为一位重金属摇滚明星,他用自己一百名粉丝的邪恶献祭换来了自己的新身体。重生过后,猛兽王通过与其他恶魔战士的战斗来吸收能量。还有传言说他暗恋同为僵尸的梅原大吾哟。

游民星空
只有我最摇滚

  斯塔布斯 《僵尸斯塔布斯》

  斯塔布斯是少有的拥有自己游戏的僵尸,而且被视为创新的典型。他于1950年版本的游戏中复活在一个叫做庞奇堡的未来的城市,偶尔出去咬两个人,直 到遇上了一个小型军队。在50年代游戏歌曲的伴奏下,斯塔布斯占领了几个法西斯的据点。对一个旅行销售员僵尸来说,这已经干的相当不错了。

游民星空
这可不是《植物大战僵尸》里吃掉你大脑的僵尸哦

  黄金不死战士 《守护英雄》

  这个个曾经是勇士的僵尸是Treasure公司的一位明星,他手里的宝剑MacGuffin能舞出致命的招数。虽然是一名AI伙伴,但他惊悚的声音能给你以后的战斗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他被诅咒的原因无人知晓,但当团队遭遇困难时,他总是第一个跳出来清屏的人。

游民星空
僵尸和剑都很帅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