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0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横扫棒子工厂《使命召唤8》新地图公布

  Beachhead工作室在昨日宣布《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有2张新地图供Xbox 360用户使用。工作室facebook上面说“修道院和工厂地图(Sanctuary and Foundation maps)将在4月10日向Xbox 360精英版(Elite)和豪华版 (Premium)用户开放。”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

  修道院地图

  回到希腊的修道院,倾听神明的召唤?经过了几千年风霜的修道院这次却成了一个战场。在这里用现代化的武器来大干一场,也许更能体现出时空交错的感觉吧?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工厂地图

  在韩国的一处废弃工厂内感受枪林弹雨的冲刷吧,这里的建筑物都是颓废阴暗系的,会让你们感觉到压抑与紧张。索性拿起武器横扫压抑吧!千万不要站在场地中间招摇,不然就会变成漏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