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8日 19: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更多细节公布

  距离《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的发售日期越来越近了。伴随着更多视频和截图的公布,游戏的更多细节也慢慢浮出了水面。

  1. 亲历未来战争

  -游戏加入了取材于现实的最新最棒的高科技军事装备。

  -神奇的伪装装备,让人随时随地隐匿。

  -更强的物理技能,跟现实中任何国家的士兵相比,能做出更加快速、敏捷的奔跑,跳跃,侧滑以踢踹动作。

  -玩家随意操作的超级战士,火爆刺激的近战格斗场面。 全新的重型地面和空中武器。

  -大半径单兵式榴弹炮,同时一次可以发射多枚定向导弹。

  2. 爽快的团队战斗

  -360度即时无死角合作战斗:一个按钮就能跟游戏中的队友组成强大的战队。

  -简单的边跑边打的战斗模式,无需复杂的命令系统。

  -得益于强大的高科技技能,抠一下扳机,就能让队友释放出强大的力量。

  3. 史诗般的单人与合作战役

  -新的幽灵战士Kozak,其率领的精英小队是美国最强大的力量;在民族主义分子抢夺俄罗斯总统权力时,他们是唯一的反击力量。

  -从不同视角,多方位亲历战争,比如精英护卫,工程师,平民等等。

  -当黑暗势力蔓延到北欧以及更远的地区时,更为丰富的单人和多人战役。

  4. 紧张刺激的多人模式

  -最多支持8vs8对抗游戏,4种平衡的职业,飞行器与单兵机械的自由使用。

  -单人,多人和对抗模式排名系统:为你的幽灵战士或你的势力解锁多样奖励。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