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1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时对战!《DOTA2》宣布登陆PSV平台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英国《太阳你报》爆料,《DOTA》的正统续作《DOTA2》将会登陆掌机平台。这将是欧美首款登陆掌机平台的即时战略游戏。只要有无线网络的覆盖,您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DOTA2》的对战!

《DOTA2》登陆PSV《DOTA2》登陆PSV

  可能各位看官会想PSP上操作《DOTA2》键都不够按的,如果你真这么想就OUT了。《DOTA2》将会登陆的是新一代掌机PSV,操作《DOTA2》其实并不难,因为PSV比PSP多了一个摇杆。《DOTA2》中绝大多数英雄都只拥有最多4个技能,默认三角是技能1,方块是技能2,叉子是技能3,圆圈是技能4,而右侧摇杆可以控制技能施放的位置。学习技能的时候,只要按R键就可以呼出学技能的界面,然后再按相应的技能键就可以学习了。《DOTA2》PC版中极少数英雄的技能是多于4个的,但是这些英雄的PSV版中都不会出现。

  除此之外,方向键可以控制英雄的方向,而使用左侧摇杆则可以切屏,这样玩起来基本上跟PC上是一样的了。START键可以呼出主菜单,SELECT键可以呼出聊天框,不过由于PSV上打字实在是有一点麻烦,所以玩家最好能够以眼神进行交流。这里可能各位玩家会觉得跟在PC上玩完全不同。不过为了随时随地玩《DOTA2》,还是很有必要学习一下新的操作模式的。用眼神交流也可以让你更快提升意识,早日步入高手行列。

  届时《DOTA2》的PSV版将会在PSN上架,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但是玩家需要使用《DOTA2》的账号才可以登录,这个账号跟PC版是共通的。而PSV玩家只要上网,就可以跟PC玩家一起游戏。

  还有为了照顾PSV玩家在上手方面可能存在的不便,在新手场中跟PSV玩家对战时,PC玩家的延迟(PING值)会增加250毫秒,意在让双方的操作条件平等、公平,给刚玩上PSV版《DOTA2》的玩家一点信心。

  《DOTA2》的PSP版将会跟PC版同时在全球发售。在《太阳你报》记者提到大陆服务器时冰蛙表示,当大陆发售行货PSV的时候,就会发售PSV简体中文版的《DOTA2》了。

  友情提示:请各位注意看本文的刊登日期!如果看完了您还觉得这是个真实新闻?我实在受不了啦!!!!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