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1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选择!国服《暗黑3》收费模式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消息称,ARPG大作《暗黑破坏神3》国服的收费模式已经确定,将摆脱《星际争霸2》单一收费模式的怪圈,让玩家能有更多的选择。

《暗黑3》《暗黑3》

  在《星际争霸2》上,相信国服玩家都有很多的苦衷:美服有终身版,台服有包月、终身版等多种收费模式,而国服只有单一的20元包月。但是在《暗黑破坏神3》国服推出之后,您可以跟这个烦恼说拜拜了!

  《暗黑破坏神3》除了经典的20元包月之外,更有59元包季、1元包天、220元超值包年等等付费模式,让您不会因为月卡而烦恼!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您可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终身版在哪里?《星际争霸2》在国服开放之后近1年才出了终身版,对此暴雪娱乐非常赞赏大陆玩家的忍耐能力,终身版的推出时间正在研究当中,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确切日期和价格。

  友情提示:请各位玩家注意本文的刊登时间!

  《暗黑破坏神3》将于2012年5月15日在全球上市,大陆地区的代理商和上市时间仍未确定。如果您真的相信上面的收费模式?我实在受不了啦!!!!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