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31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宠物系统前瞻 新截图公布

  Runic Games公布了一段他们即将到来的动作RPG游戏《火炬之光2》的最新游戏截图和预告片。该预告片展示的是该作保留了1代的传统,继续支持宠物的加入。

  宝宝的种类很多:雪貂(Ferret),猫咪(Cat),牛头犬(Bulldog),老鹰(Hawk),美洲豹(Panther),狼(Wolf)和一个名叫Chakawary的龙怪宠物。一共有7种选择。

雪貂(Ferret)雪貂(Ferret)
ChakawaryChakawary
猫咪(Cat)猫咪(Cat)
牛头犬(Bulldog)牛头犬(Bulldog)
老鹰(Hawk)老鹰(Hawk)
美洲豹(Panther)美洲豹(Panther)
狼(Wolf)狼(Wolf)

  开发人员透漏:宝宝拥有属于自己的物品菜单栏,它们可以学习魔法技能,可以通过喂某种鱼而暂时或者永久性的转变为其他种类动物。宝宝们也可以在城镇中替你卖掉你不想要的物品,来的时候替你买到你想要的装备。

  《火炬之光2》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时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