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9日 10: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需要玩家Origin永久在线

  据报道,最新经营游戏《模拟城市5》将于明年发布,届时游戏要求有总是在线的互联网连接。

  首席游戏设计师Stone Librande说,玩家在游戏时必须用Origin时刻在线,因为本作着重于多人游戏和地区性影响,它采用的全球经济机制会影响所有《模拟城市5》玩家。

  一位EA的代表也表示,除了Origin,《模拟城市5》也可以从其他数字发布平台上购买(Steam?),至于是什么平台没有透露。

  《模拟城市》于上月的GDC(游戏开发者年会)上公布,该作被誉为“《模拟城市5》系列的一次真正重生之作,回归20年来的经典模拟风格,融合了下一代游戏性和精彩的多人游戏模式,给予玩家共同改变世界的力量。”

  官方还说:“《模拟城市5》系列历史上首次出现玩家的决定会产生长期的影响,这个影响会超出他们城市的限制。玩家们将一起应对真实的全球挑战,比如气候改变,可持续资源和自然灾害的研究,等等。玩家必须决定是互相竞争还是互相合作,来决定世界的未来发展 - 带来一个更好的明天还是更恶劣的未来。”

《模拟城市5》首批截图 《模拟城市5》首批截图

《模拟城市5》首批截图
《模拟城市5》首批截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